close

小黑妞偷喝了咖啡奶泡~害我只好改喝紅茶.......!所以黑妞當然被老公綁起來啦!

           

 

 

 

 

 

 

 

 

 

 

每天早上都會煮上兩杯香香濃濃的重拿鐵咖啡讓自己和老公在滿室咖啡香中清醒過來,好衝刺及面對

 

一整天排山倒海而來的壓力,清晨能聞著咖啡香是多麼幸福、滿足又愜意的生活阿~而今早卻發生了

 

一件不太美妙的事....!一如往常一樣泡好又香又濃的咖啡,呼喚老公說吃早餐了~然後就逕自走進廚房

 

烤箱拿麵包,就在此時,我患了一個嚴重錯誤,我忘了把咖啡放在高處,而是放在餐桌上,而且以為

 

老公會去餐桌前坐下等麵包來,誰知老公卻跟著我進廚房還跟我哈拉了幾句,端出麵包坐下來,正要

 

好好的品嚐今天的傑作,定眼一看,奇怪,為何今天的奶泡消失得如此快速?再看桌上有些許牛奶痕

 

跡,心頭一驚,啊!不妙~被黑妞偷喝了.....!馬上睜大雙眼看向小黑妞,他的鼻子上還有一點小奶泡,

 

罪證確鑿,抓到了!馬上尖叫一聲,接下來就是黑妞被責罵的聲音!牠偷舔過了,不能再喝了,也不能

 

像之前牠偷吃過的食物就給牠吃,像雞塊、麵包、蘋果啦!只好忍痛倒掉,好可惜喔!老公說不然妳敢

 

喝喔!我可不想吃牠的口水。老公臉色有些難看,直說不吃了,我只好趕緊再沖泡了兩杯日月潭五叔

 

台茶18號紅茶,還怪老公幹嘛跟著我進廚房而不在客廳等著,老公的臉色更難看....!黑妞的下場當然

 

是被暫時綁起來了,等我們用完早餐再放牠自由。臭黑妞,都不吃他自己的飼料,老是想吃我們的食

 

物,該不會牠一直認為牠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